南烛

温不增华,寒不改叶

【SSHP】一个沙雕小游戏








脑洞源自空间

论一个知道自己账号的小巨怪都干了什么



黑湖


19:24




我们来玩个游戏


转发这条说说


一个赞就要说一个让你好感度up or down的细节




我不是救世主等26人觉得很赞


斯内普等5人转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黑湖:woc院长转了???完了我要完了


D.M. 回复 黑湖:你在暴露你自己(笑)


我不是救世主:大家快申请小号去点赞


我不是狮子脸:啧,波特好懂


乔治还是弗雷德:哈利好懂


弗雷德还是乔治:哈利好懂


赫敏:哈利……


某个韦斯莱:我支持你哈利!我倒要看看……算了不说了


D.M.:啧(竟然有点同意疤头的提议)






斯内普


22:46




转自 黑湖:


我们来玩个游戏


转发这条说说


一个赞就要说一个让你好感度up or down的细节




柠檬雪宝、霍格沃兹1、霍格沃兹2等58人觉得很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是救世主:哈哈哈!你不许删!


斯内普 回复 我不是救世主:我想如果波特先生但凡有一点脑子也知道我没有时间管这些事,并且如果你再用我的账号给我添麻烦,我想你不会好过的#微笑。


我不是救世主 回复 斯内普:没时间你还秒回我


我不是救世主 回复 斯内普:反正你已经发出来了!你得参加!


柠檬雪宝:西弗勒斯,偶尔参加这些小游戏也没什么不好是吧 #眨眼


斯内普:……#微笑


斯内普:成为一个愚蠢的格兰芬多 down


斯内普:炸掉坩埚 down


斯内普:没有礼貌 down


我不是救世主:不行!你至少得说点好的吧!


斯内普:……


斯内普:学识渊博 up


我不是救世主:你这太宽泛了,细节!!


斯内普:#微笑


斯内普:整天和波特混在一起 down


霍格沃兹35:这不是在针对我吗?


我不是救世主 回复 霍格沃兹35:你这也太明显了吧!


斯内普:能做出一锅我满意的魔药 up


霍格沃兹20:梦里做出可以吗


斯内普:说闲话 down


我不是救世主:啊呀没意思我帮你说好了。


西弗勒斯喜欢猝不及防的拥抱!upupup


斯内普 回复 我不是救世主:住口,波特。


我不是救世主 回复 斯内普:嘿,这是我的账号,你要再说那些无聊的东西,我就继续说了(听说狗头可以保平安#狗头)


斯内普:我可不保证今晚会发生什么。


斯内普:鲁莽、冲动、不顾自己的安全,明明知道有人……   down


我不是救世主 回复 斯内普:有人什么?(笑)


斯内普 回复 我不是救世主:有人在担心。


斯内普:啧,当我上一条没说。


我不是救世主:你得说和你有关的!


斯内普:质疑我的人格 down


斯内普:有自知之明并且……坚强。 up


斯内普:信任我 up


我不是救世主:其实偶尔在西弗勒斯面前耍耍赖也挺受用的 up


斯内普:……


霍格沃兹53:那是只对你吧!


霍格沃兹7:默默同上。


斯内普:在我面前议论同学 down


斯内普:沉稳却有锋芒 up


我不是救世主:承受住他的言语 up


我不是救世主:穿过他的言语默默关心他 up


我不是救世主:惹上很麻烦的事 down


我不是救世主:愿意给他倾诉一些事情 up


斯内普:既然波特先生知道得这么清楚为什么从未见你做到过?


我不是救世主 回复 斯内普:你本着良心说说!除了不惹麻烦我哪一条没做到?


斯内普 回复 我不是救世主:……呵。


斯内普:说哈利·波特的坏话 up


我不是救世主 回复 斯内普:你你你这个心口不一的混蛋!!!


斯内普 回复 我不是救世主:毕竟我不允许有人伤到你。


我不是救世主:哼。


我不是救世主:让他知道他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。 up


斯内普 回复 我不是救世主:我承认你做到了这一点。


斯内普:成为哈利·波特就足够了,波特先生。(私密评论)


霍格沃兹9:我寻思我来看个什么劲呢。


霍格沃兹23:我还在想要怎么做才能让斯内普教授不给学院扣分呢。


霍格沃兹42:成为斯莱特林?


霍格沃兹33:我觉得我看到了好多不该看的东西。


霍格沃兹50:emmmmmm


霍格沃兹41:emmmmmm






今天的霍格沃兹也很平静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